垂红枝

早就转生了别惦记

【全员向】«你永远不知道能在漫展遇到什么厉害玩意儿»

漫威全员向,主要来自泥石流出版社的“嗑cp蹲监狱”梗,已获得 @黑羽霞子 太太的授权

本文中同人作者们的cp大多数都是扯淡,能够确认的cp只有叉泽 盾冬 贱虫,一句话的幻红EC

虽然不重要,但时间线大概在队2和队3之间。

全员ooc预警

1

Natasha独自坐在会客室里。

说实话,她已经很多年没有来到拘丨留所了,这不算什么让人愉快的经历,尤其是在根本不知道要求让她前来探视的人到底是谁的情况下。漫长的等待让她略显焦躁,她用双眼四处打量着房间的每一个细节。阴暗,潮湿,角落里爬出两只臭虫,她嫌恶地别过头去,双腿交叠,恢复最开始盯着面前铁栅栏的姿势。

所以究竟是什么人,因为什么缘故被关进这里,又因为什么原因,居然会想到找她来会面呢?Natasha迅速在脑海里筛了一遍名单,在她能确定几个可能的人选之前,走廊深处终于传来了沉重的脚步声,很快,一个被两位看守护送进来的鼻青脸肿的家伙出现在栅栏的另一边,用阴鸷的眼神盯着Natasha的脸,像是在确认什么。

这个人可不在Natasha的名单之内。

“Rumlow? 我还以为你已经在母舰上被炸死了,怎么居然沦落到平民拘丨留所里来?”

Rumlow,AKA 叉骨,随便地舒展了一下背部肌肉,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只可惜在这张半边毁容又被人揍得有些变形的脸上丝毫体现不出应有的邪魅气质来。

“我就猜到是你,黑寡妇。或者说,我想叫来的是你的另外一个身份,”Rumlow戏谑地笑着,突然压低了声音,“'红房子里的罗英俊'?”

Natasha被对方突兀的发言震惊了一秒,然后也像Rumlow一样压低了声音:

“你是'冬日恋哥'?”

 

2

所以,Rumlow,AKA 叉骨,AKA冬日恋哥,就是那个论坛里被传在漫展上被拘丨留的同人志作者。

罪名为非法出版淫丨秽作品和打架斗殴。

“你仿佛在逗我笑。堂堂九头蛇特工,神盾局前特战队队长,居然因为这种事暴露,还被警丨察轻易捉拿收监了?”Natasha半是震惊,半是好笑地挑眉看着Rumlow。

Rumlow倒是坦然: “抓住我的人是蜘蛛侠。”

黑寡妇瞬间替面前的人掬了把辛酸泪。

 

3

“所以,下周展子的叉冬/寡冬本你准备怎么办? ”

“我就是找你来商量这件事的。”

 

4

要说当日Rumlow到底是怎么闹起事来,还不得不聊聊跟他一起进了拘丨留所的那位老哥。

且说在全民超英论坛同人区里,“冬日恋哥”可是一个相当出名的id,坊间昵称“日冬太太”。这位日冬太太是圈内知名冬兵吹,由于提供的冬兵八卦素材细节过于真实,曾一度被怀疑追过私生。然而,真正让他获得日冬战士这个浑名的,是他笔下的叉冬同人和第一人称冬兵痴丨汉文,很黄,很虐,很暴力,但好吃。

只有一点不好: 日冬太太的叉冬文经常把美国队长拉出来轮,要么掉火车,要么掉航母,总之每次都要狠狠cue大盾,坚决不给大盾发糖,还要让大盾看着叉冬happy ending咬手绢悔不当初。

 

5

然后这里还是要讲到那位跟日冬战士一起蹲拘留所的,emmmm,知名coser。

事发当日,这位论坛id“爱豆蓝中带点绿” ,昵称“蓝绿太太”的coser打扮成了冬兵的造型在漫展上四处买本,坐摊的日冬太太见这位coser质量实在太高(要不是因为他知道winter的去处他简直要以为这就是本人),便还算热情地招待了对方并邀请对方看一看摊子上标注为“叉冬/盾冬”的狗血虐心三角恋本。

结果这位蓝绿太太匆匆翻过几页就直接把本子直接糊到了日冬太太戴着骷髅面具的脸上。

 

6

“我的美国队长不可能有那么废物那么渣!”

“你他妈的混蛋那可是我卖剩的最后一本准备自留的!”

 

7

“我已经投降了,不会再威胁到神盾局。既然winter终于成功逃走了,我也不准备再继续做九头蛇,”Rumlow真诚地对面前的黑寡妇说,“相信我,我的一切行动都是为了winter着想。”

“这我倒是可以信你,如果你想伤害Yasha,我相信你现在肯定不是毁容这么简单。”

Rumlow叹了口气,“可惜那家伙终归不是我的东西,”他露出了辛辛苦苦养了几十年的面容姣好的儿子被天降系竹马拱走了一般的纠结表情,“漫展的事我已经安排好了,自然会有人替我去看摊儿,到时候别忘了来给我办取丨保候丨审。”

 

8

要问“红房子里的罗英俊”是怎么和日冬太太勾搭到一起,还得提一提去年的曝出的洞察计划。

不不不,这里要讲的主要是因为洞察计划而暴露于公众面前的冬兵。自从美国队长曝出传闻中的苏丨联杀人机器实为惨遭九头蛇冰冻洗脑折磨七十年的,美国队长纪念馆中滚动播放的录像里那位笑容甜美楚楚可怜的小鹿,美国队长最好的朋友和最亲密的战友James Barnes(亦有野生历史帝声称这位中士其实是美国队长的秘密情人),加上新闻报道和监控录像里冬兵盈盈一握的细腰(并没有)和风骚得一匹的模特步(是真的),这位似乎随时都能洗白的面容姣好的反派角色人气瞬间大爆发,甚至一度赶超邪神Loki成为超英论坛最受欢迎反派,一时间各路同人大佬横空出世,纷纷加入了all冬同人创作的热潮中去。

而他们当中最出色的一位,当然就是全权主持了all冬合志«喀秋莎»的黑寡妇Natasha Romanova,AKA“红房子里的罗英俊”,她参本的盾冬/寡冬短篇«红房子»更是all冬镇圈之作,吸引了大批路人入股盾冬寡大三角,甚至引发了一段时间内同人区注册id“红房子里的xxx”系列大爆发事件,包括盾佩镇圈太太“红房子里的董冬梅”就是在这一时间段开始入坑写文的。

当然了,日冬太太也是因为这篇«红房子»和“罗英俊太太”勾搭到一起。为了致敬罗英俊太太,日冬太太甚至以«红房子»为背景写了一篇衍生的叉冬寡三角,借此把叉冬cp从西伯利亚推向了暖坑。

 

9

后来叉骨大大一拍大腿,能写出堪比自己私生饭般九头蛇情节的红房子细节,这个罗英俊肯定不是什么普通太太。

 

10

漫展的事暂且按下不表,且说日冬太太这厢和罗英俊太太会面结束,又被看守们一左一右夹着回了监室。一进门的瞬间,散坐在两个不同角落里的家伙都抬头看他。其中一个鼻青脸肿比Rumlow更甚,唯独眼睛和周围的一圈好肉昭示着这家伙本来长得还挺清秀。

长得还挺清秀的“爱豆蓝中带点绿”一见Rumlow坐定就扑过来攥紧了他的衣领。

“答应我的事你办到了吗?”

“你说让罗英俊给你代购下周场贩的盾all合志?我忘了。”

“我杀了你!”

 

11

“Zemo你他妈给我松手! 你他妈要是再敢勒我的脖子一下,我就让董冬梅把给你留的盾all本就地烧了!”

 

12

最后是房间里的另一位现行犯开口解了围。

“要哥说,大家都是私生毒丨唯,何必zqsg互相伤害,消消停停圈地自萌,只刷单人不刷cp不好吗?”戴着奇怪的红色头罩的男人像是看笑话一样看着Rumlow和Zemo过家家级别(在他看来)的斗殴,“明明是不同人的男友粉和女友粉,到底怎么就在这打起来了,也是神仙操作,哥看得真实xswl腹肌都要笑丢了哈哈哈哈!”

被吐槽地两名斗殴人员停下动作,愤愤地看了一眼这位头罩怪人,各自退回到房间的两边。

不是心服口服,是真的不敢惹这位大佬。

 

13

红头罩的这位巨巨,本名Wade Wilson,AKA死侍,AKA“作死也不会死”,是超英论坛同人区一位人气极高的画手,粉丝数目直逼清水全员向画手“鞋子里没垫报纸”。“作死太太”人如其id,自己虽然未明确站任何cp,却作死地敢接任何角色任何姿势的商稿,且完成度之高令人发指,其中有一套美国队长裸披星条旗的明信片更是曾在上架一天内被id“美国队长官方后援团”和“爱豆蓝中带点绿”用天价全部收购。

迷妹迷弟的钱真好赚。作死太太兴奋地搓搓手,把进展过半的钢铁侠商稿胡乱地保存,然后点开了他真正的爱好。

蜘蛛侠单人R18图。

 

14

在更新了整整一百单八张蜘蛛侠R18同人图(构图主要强调了完美的屁股)之后,作死太太终于被举报,把自己作死了。

一时间超英论坛同人区哀鸿遍野。

动手的id为“我知道你们都没有我有钱”的网友呵呵一笑表示,净化网络空间人人有责。

 

15

也是因为作死太太的作死事件,“我知道你们都没有我有钱”,AKA钢铁侠Tony Stark在日常会议上提出,复仇者们虽然不应该排斥民间优秀的同人创作,但漫展作为淫丨秽色情作品流行的管理盲区,理应受到一定程度的监管,为了健全超英粉丝圈的管理机制,提高超英粉丝质量,努力将超英粉丝群体打造成高水平、高素质的团体,复仇者们应该深入这一管理盲区,加大监管力度,让超英同人领域正常化、合法化、健康化,这才是正确的引导民众的方式。

Jarvis:“Sir,恕我直言,您读的是我为队长准备的讲稿。”

 

16

蜘蛛侠本人对这件事的看法是:

“天啊我的虫贱虫铁虫毒液本岂不是不能参展了?”

 

17

奇异博士也觉得自己用古海本补贴家用的想法要凉了。

醒一醒,靠出本赚的钱怎么可能养得活那么大一个圣所?

 

18

不过漫展当天,蜘蛛侠Peter Parker,AKA“土豪请和我做朋友”,AKA“穷逼太太”,还是成功地找来了Ned替自己看摊儿。

当然是在连夜修改掉了虫贱本里的R15内容之后。

“你的幻想真是不容小觑,”Ned对此事如此评价,“果然每个受都有一颗反攻的心吗?”

回答他的是年轻超英的当胸一发暴击。

 

19

当然了,除了不得不跟着美国队长和猎鹰一起去漫展巡逻之外,穷逼太太叫Ned过来帮忙看摊儿还有另一个理由。

年轻人躲过了美国队长的注意,悄悄地溜到了会场的另一侧一个已经基本卖完准备跑路了的摊子上,看摊儿的家伙是个银发大叔,寒光四射的铁臂酷炫得像是真货。

“您好,我我我是‘土豪请和我做朋友’,请问您就是‘冬兵的老学长’太太吗,我之前跟您私信请您帮我留的贱虫童话系列画册还有剩吗?我特别喜欢您的画风和故事,实在是太可爱了,请问您可以给我签字吗,还有我想知道您下次参展的时候会有后续吗——”

“不知道,别问我,”正在慢悠悠涂着润唇膏的大叔冷血硬派地打断了这位滔滔不绝的年轻人,“再说一遍,我是代发的,贱虫系列画册的原作者因为其他作品过于黄暴被抓进拘留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

“哦,”攒了很多钱收藏贱虫童话系列的穷逼太太难过地垂下了头,“那请把之前说好帮我另一个小伙伴留的狼队琴大三角本一起包好吧。”

 

20

贱虫童话系列和狼队琴三角系列的真正作者在拘留所打了两个喷嚏。

“一定是Spidey想哥了。”红头罩的作死太太在床上翻了个身,背对着依然在菜鸡互啄的Rumlow和Zemo又睡了过去。

 

21

另一方面,那位托穷逼太太去买狼队琴本的罪魁祸首正在另一个摊子上和自己的男朋友打嘴仗。

尽管这位可怜的男朋友并不混圈,但他还是被卷入了cp创作当中,他的工作是排版和校对。

“我还是觉得,Stark先生不会愿意看到这个内容,”Vision,AKA“我还只是个宝宝”,指着今年的盾all合志里一篇盾铁的R18文面露难色,“Wanda,我觉得这个本子真的会被复仇者们和谐掉。”

“我倒不觉得,毕竟那篇盾铁其实是Pepper女士写的,而且你的铁罐爸爸没准儿其实乐在其中,”Wanda,AKA“混沌邪恶想吃红薯”,晃了晃手中正在读的一本同人志,“你看我手上这本的封面。”

Vision只是觉得封面上的两个人有那么三分眼熟。

“CE?那是什么意思?Chris Evans吗?”

“不,是Charles/Erik,”Wanda叹了口气,“是教授脑了万磁王写的,又黄又暴,难以直视。”

我真的没想到Charles教授原来是这种教授,拜读了万磁王的大作《坐上来自己动》后的Vision内心阵阵难过。

 

22

事实上,参与到今年盾all合志中的作者可能比读者期待得更多一点,而显然其中一部分参与者并不了解这次参与的实际上是一本掺杂了许多人无稽幻想的糟糕物。

我们说的当然不是负责了内部多幅单人彩页的作死太太,尽管他的参与也是重要卖点之一,但现在正站在这本合志摊子面前,看着自己提供的盾冬铁+妇联全员友情向同人图作为封面,旁边却明晃晃标上了“盾all R18合志”字样的“鞋子里没垫报纸”,AKA“增高太太”,显然表情有些绷不住了。

当然,我们都已经猜到,这位增高太太其实就是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本人。

 

23

美国队长看向身边的猎鹰,“我想知道这个本子的企划到底是谁。”

随行的十三号特工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一步。

 

24

意料之中的,十三号特工的同盟(没错,这次的盾all本实际上是由两个人共同策划的),红发的罗英俊太太并没有参与到淫丨秽同人绞丨杀行动当中,而是cos成了冬兵(当然了,这么多年过去后她依然是红房子里的那位喀秋莎的迷妹),去查看了Rumlow承诺的“会找人来帮忙看着”的叉冬/寡冬摊子。

等她远远看到了被Rumlow抓壮丁看摊儿的那个戴着面罩全副武装的“coser”到底是谁的时候,几乎石化在原地。

“Yasha?”

“Who the hell is Bucky!”看摊儿的冬兵瞬间掀翻了摊子夺路而逃。

 

25

冬兵,AKA“红房子里的董冬梅”,昵称“董冬梅太太”的盾佩圈巨巨。

被垂头丧气路过的纽约好市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直接送去了拘留所。

 

26

好吧,总比跑没影了强。

罗英俊太太决定事后向美国队长说情,争取让Rumlow尽快减丨刑释放。

 

27

冬兵被看守送进监室的时候,Rumlow和Zemo正更加鼻青脸肿地一人守着一边墙口头开车。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口头开车。

“啊,Steve!就是那里,不要停下来,啊,好大,好棒!”

“Rumlow,嗯,嗯,太快了,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去了!”

Wade坐在最里面的床上看着这两个神经病,他们的嗓门喊得就好像谁的声音大谁的cp就是官配似的。

倒是最后进来的蒸煮非常淡定,回头对送他进来的看守说出了以他目前的言语能力来讲相当长的一句话:

“把他们,关到别的屋子去。”

 

28

下一个进了监室的家伙明显把这里当成了面基大会。

“太太们好啊,”来人看起来还算文质彬彬,一进门就看到了作死太太和id头像完全一致的红色头罩,“我是Eddie Brock,AKA‘好大一张嘴’,我非常喜欢您的蜘蛛侠单人图,有机会请和我的毒液虫本子合作!”

原本已经伸出手准备示好的Wade Winston Wilson在听到对方的论坛id之后,直接一拳怼在了对方的眼眶上。

 

29

“对家去死吧!”

 

30

并不是所有黄暴作者都沦落到了被拘留的悲惨境遇,写手“阿斯嘉德唯一救世主”就成功免受牢狱之灾。

而被他YY的cp蒸煮之一现在正站在他的面前毫无自觉地拿着他的本子震声吐槽。

“哈哈哈哈,brother你这个cp配对简直脑洞清奇,在你眼里我们真的是这种关系吗哈哈哈哈哈——呃——Loki————”

阿斯嘉德唯一救世主,AKA邪神Loki,用一把匕首制止了Thor的KY行为。

 

31

Loki,盾锤cp唯一写手,今天也在抹黑雷神Thor的道路上收获甚微。

北极圈写手不配被拘留。

 

32

不过他去年参与all冬本的那篇霜冬R15意外地广受好评。

尽管被吐槽“两个O是不会有结果的”。

 

33

令普通民众们庆幸的是,复仇者联盟里依然存在着拒绝参与任何形式同人活动的正经成员。

全程参与了扫黄行动的猎鹰捂着脸瘫在了漫展会场外的长椅上,脚边是美国队长查封后随手扔到他怀里的R18本。

猎鹰真切地觉得自己距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了。

 

34

幸好他还有一个纯洁的小伙伴。

Scott Lang,AKA蚁人,拿着两个甜筒坐到他旁边。

“工作可真辛苦,”这个完完全全的圈外人把其中一个甜筒递给可怜的阿毛,“真想不通这些同人作者们都在想些什么。”

“附议,平时看着他们秀恩爱就已经够瞎了,谁知道居然有人想要看他们OOXX,单身鹰只想逃离这个冰冷残忍不可理喻的世界。”

Scott同情地用空闲的那只手拍了拍猎鹰的肩膀以示理解。

他们不知道的是,黄蜂女和Luis已经把猎蚁本提上日程了。

 

35

因为冬兵的情况特殊(毕竟他只是一个BG清水写手,而且在漫展上闹丨事的情节和后果完全算不上严重),美国队长很快就前往拘留所,准备把好不容易现身的巴基接回自己的公寓照顾。

再一次见到被单独关在一起的Rumlow和Zemo时,Rumlow依然挂着有点欠扁的表情,而Zemo看起来除了表情不爽之外也相当老实,见到了美国队长真人的瞬间脸上甚至绽出由衷的满足感。

“那个小coser,他腰疼,掐不动cp了。”从美国队长那里得知Spidey很快就会来把他的领走的Wade显得十分快活,随口就爆出了Rumlow和Zemo终于停战的原因。

于是Zemo的表情瞬间垮了。

 

 

END

 

 

授权截图

null
 (对不起过了一周才写真的是拖延症晚期了笑哭)

评论(17)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