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红枝

早就转生了别惦记

【绿基巴叉尼】我要告你性别歧视

喜闻乐见的闺蜜合租事件。
乱七八糟的世界观,完全胡闹,建议观看时千万不要带着脑子。
可以确认的cp包括贾尼,盾冬,EC,自由心证的锤基。设定里存在虫绿和三代贱虫,不过根本没在正文里写。
人设内详,没有也罢。
文题无关,但预警藏在标题里。


震惊!让以天才著称的Tony Stark从来没有想过,他这一辈子最后悔的事竟然是……

1
Tony想到要发广告招合租室友当然不是因为付不起全部房租,他甚至大方地免去了未来室友们的房费,只要对方能够满足招租广告上的要求,“男性,颜值80分以上”。
毕竟谁都想和长得好看的家伙作朋友。颜控的土豪富二代吃着今日限量的甜甜圈,端着他的英伦性感AI管家准备好的咖啡,等待着未来室友们的到来。

2
第一位入住的是个踩着模特步的机车服口罩男。
“James Buchanan Barnes,”这位腿长腰窄散发出生人勿近气场的来客冷冷地报上自己的名字,仿佛自己不是来合租而是来查处非法经营的警察。不过Tony并不在乎对方的冷淡态度,并且大方地给这位新入住的成员一个拥抱,甚至还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鉴于摘下口罩之后藏在下面的脸实在太过甜蜜可爱,他就忍不住那么做了。
"或者你可以叫我Bucky。"被亲吻了脸颊的小鹿有点羞涩地说。

3
"哦他的味道真好闻,他用了什么牌子的香水?"这是Tony对这个突发奇想的拥抱的感想。

4
"还好,他没有凑过来闻我的腺体。"这是Bucky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的反应。

5
到现在为止两方势力还算和平,Tony不问Bucky的秘密,Bucky也乐得对方毫无兴趣,既然他已坦言房间里那个会说话的金色光脑就是他的实质男朋友。
这一状况持续到下一个室友的到来。

6
"你们好,我叫Charles Xavier,你们可以叫我Charles。"第二位来客虽然坐着轮椅,但气势毫不输人,进门的瞬间Tony感受到了几乎能够实体化的压迫感,好在下一秒这种感觉变得温和安抚,坐在角落里的Bucky的面色也由紧张变得柔和。
不过来者接下来的所作所为还是把他们的三观打碎了。
"如你们所见,我是一名向导,"Tony眼睁睁地看着轮椅后面凭空钻出一只优雅的黑猫,"这是我的精神体----你看起来也像个向导,"Charles看向Tony,"那边那个金色的光球是你的精神体吗,我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精神体,它看起来可真特别。"
"他叫Jarvis,是个人工智能管家,"Tony一脸蒙逼地听完Charles的自我介绍,"兼职我的男朋友。"

7
"所以你是普通人,"Charles脸色有点难看地打量着被他认成向导的Tony,随后又转向Bucky,"我猜我也把你认错了?尽管你看起来像是个哨兵。"
Bucky的表情看起来同样有些艰难,"如果说你指的是那种会从背后突然拎出一只什么酷炫守护神的设定的话,恐怕我不是。不过我也有想要确定的事项,"这位散发出哨兵般气场的男模扫了一眼坐在房间里的人类(尽管他已经开始怀疑他们到底是不是同一种人类了),"你们闻起来好像都是beta?"
这回轮到Charles一脸蒙逼了。当然,Tony还是保持着和刚才一样的WTF的表情。

8
Bucky是个omega,没错,就是那种在耽美小说中标准配置般的装A的O,谁让他在十八岁分化之前惯于强势保护他那一看就会分化成omega的发小,突然分化成omega也改不了他强A般的气质。假如Tony能够了解到这一点的话,他一定会称赞这样的Bucky辣爆了。
可惜,Tony只是一个普通的男性,而且正在顶着三观碎裂的压力到网上查询ABO和哨向的相关百科,内心像吃了屎一样的难过。

9
"所以,你能生孩子?" 和Tony一起接受了网上关于ABO科普的Charles和房主一起像打量着珍稀物种一样看向Bucky。
Bucky就差把自己冻进冰箱了。

10
好在同居人之中并不存在一个会受Bucky信息素影响并且让他怀孕生娃的Alpha, ("开玩笑,他自己看起来就像个强A,我实在想象不出来谁能让这个满脸攻气的家伙揣包,"----by同样从网上学了不少骚话的Charles,) 三方势力得以继续保持和谐相处,唯独可惜了Charlse毫无用武之地的向导素和精神丝。
"闻闻这房间里,"Tony满意地吸了吸鼻子,"蜂蜜,雪松,还有一点点橘子味,自从小鹿来到这里,我再也没让Jarvis补充过空气清新剂----话说这两天味道是不是稍微变浓了点?"
Bucky只是用鼻子哼了一声作为回复,抱着一箱让人不忍直视的玩具进了自己的卧室。
"很好,这给了我灵感,"Charles接过话头,"也许我也应该去找我的哨兵处理一下结合热的问题。"
"你有哨兵?"
"我和我的哨兵吵架了,绝赞分居中,"Charles快活地灌下一杯甜酒,"显然这里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生赢家。"
"我听见了!"Bucky的声音闷闷地从房间里传出来,"你们在欺负单身狗!我会联系上我的Stevie的!"

11
第三位住客到来时Bucky没有出来迎接。
"另一位我们的小伙伴鹿仔,恐怕你得过几天才能见到他,"Tony一脸鄙弃,"鉴于在场的人没有谁和他处在同一性别系统,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你不是什么该死的alpha,或者什么能让别人离奇生娃的奇怪性别。"
来者似乎对房间里像打翻了香水一样的信息素味道毫无反应,看来他既不是什么alpha,也不是omega(Bucky告诉他们,omega也会对同一性别的信息素产生反应),不过这位纤细的新房客提出自己可以去帮忙照顾那位饱受发情折磨的可怜人。
"毕竟我和他情况有那么一点相像,"这位名叫Harry Osborn的新成员表现得有些扭捏。在Charles的一番洗脑和精神安抚的作用下(最神奇的是他的信息素不能影响这些非哨向人种,但精神安抚意外的有效),Harry面露难色地说出了自己的秘密。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我是一个......我是说,既有男性性征,又有女性性征,我是个天生的双性人。"

12
Harry看向房子的主人,但对方意外的没怎么动摇。
"还好还好,"Tony叹了口气,"好歹这次还是我听说过的性别。"

13
等Bucky的发情期结束了,这群仅有一级性别分型同为男性的同居人们决定一起聚个餐。
"真是难以相信,我们居然集齐了这么多糟糕属性的人,"自诩唯一正常人类的Tony举起酒杯,"也许我们应该把招租广告改成欢迎颜值八十分以上的各种性别的男性前来合租,虽然听起来很奇怪......"
"那本来就很奇怪,"Charles也举起酒杯,"不过我也非常期待会不会有再冒出一种新的性别系统刷新我们的三观。"
"我不知道,不过确实有人联系了我,Steve说是他同事的弟弟,最近正好在想办法找住的地方。"Bucky匆匆干了自己的那杯酒,继续埋头一边吃着披萨一边含混不清地说。
"Steve是谁?"这是Harry的重点。
"我的小omega,我得看着他。"Bucky眨了眨眼,忽略了他们已经好几年没见过面的事实。

14
于是第五位同居人如期而至。
尽管Tony自认为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他还是被面前的三个人吓了一跳。
"我不是来合租的,我只是来探望Bucky,顺便给后面两个人带路。"为首的人是个金色碧眼的美国甜心,似乎就是Bucky经常提起的Steve,尽管对方在他印象里应该是个豆芽菜omega,"不,Bucky离开家乡后我还没分化,后来我分化成了alpha,而且长高了,身体也结实了。"
你这可不只是结实,Tony沉默地看着对方夸张的胸肌腹诽,你们ABO系统的人难道是alpha负责奶孩子吗。
"我也不是来合租的,"第二个进来的人也是金发碧眼,然而不羁的长发让他显得比第一位更加高贵狂野,"我是来送我弟弟过来的,听说你们这只要是颜值够高的男性都可以入住,希望我弟弟可以在这多住一段时间!"
好吧,虽然这家伙看起来像个傻大个,不过看在脸的面子上Tony觉得对方还算可以相处。
至于最后一位......
"你是......传闻中的弟弟?"Tony半是不信,半是开玩笑地转向第三位来宾,眼睛在对方的身上扫了一遍,这丰乳细腰,婀娜多姿的体态,怎么看也不像是......
"收起你的眼神,小个子的蝼蚁,"最后这位美人微启朱唇,随后伸出手打了个响指,窈窕俏丽的身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瘦削修长,再开口时已经是冷峻的男声,
"见识点,中庭人,这叫流动性别。"
这下Tony的心脏是真的停跳了。

end


感谢你看完我的胡闹
毕竟下面还有更胡闹的设定



出现在同一世界观中的所有人的性别:

tony:普通男性(被巴基当成beta,被查查当成向导,精神体是jarvis),纯0
巴基:a气爆棚的omega(被查查当成哨兵),被大盾标记前是1
查查:向导,跟Erik绑定之前是1
小绿魔:双性,纯0,与加菲虫暧昧中
loki:流动性别,管他1还是0根本没在怕的,让thor非常头疼

大盾:以前被巴基当成会分化成omega的豆芽菜,后来变成了alpha,反攻成功的正面教材
Erik:哨兵,纯1,已与查查绑定
加菲虫:普通男性,目前与小绿魔暧昧中
Thor:最强绝对男性,虽然没有用武之地但理论上能让任何人怀孕,阿萨神族真的dio
死侍:被实验改造过的男性,同时具有alpha和哨兵的特征(没毁容)
荷兰虫:普通男性,似乎有觉醒成向导的潜质(蜘蛛感应存在),非常在意死侍

胡闹真开心。

评论(18)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