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红枝

早就转生了别惦记

【绿基巴叉卡(?)】新人加群需人工审核

沙雕平行世界里的闺蜜团纳新事件

较大面积的暴卡,超过一句话的盾冬锤基EC虫绿预警(蹭热度嫌疑)

虽然错过了李哥生日( •̥́ ˍ •̀ू )不过我是昨天开始写的

球球首页的太太们看看这位巴基斯坦风情的小鹿斑比∠( ᐛ 」∠)_

    “我不同意!”Harry敲着桌子指出。

    圆桌旁的另外三个人一脸玩味,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Bucky咔嚓咔嚓往嘴里装填薯片的声音。

    这大概是一次非正式的闺蜜会谈,或者考虑到桌面上堆积的各种零食与酒精/非酒精饮料,这更类似于一次周末茶话会。很显然Harry面前的三个弃妇头已经打成了某种程度上的共识,但Harry的态度很坚决。

    “不我不同意,”他又确认了一遍,“我们的小团体不能再加上这么一个祸害了,真的。”

    事情的起因说复杂也不复杂,说简单却不能在三十个字以内解释清楚。总结一下的话,就是在小蜘蛛所在的世界观里有位叫做Carlton Drake的有钱有颜有才华的大佬搞了一起协助外星共生体侵略地球未遂的火箭爆炸案,连同之前的流浪汉失踪案一起被神盾局介入调查了。

    然后Loki提出想要拉这位Carlton入伙。

    Bucky没什么意见所以算作同意,Charles则很想给学校再外聘一个既能讲生命科学又能讲应用物理必要的时候还能谈一谈圣经的教授所以也同意,但这件事在征求Harry意见的时候遇到了瓶颈。

    “拜托,这家伙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反派,跟我们这些洗白反派不一样!”

    “指正,他杀的那几个把人跟我简直没法比,我才是这里最大的反派,”Loki模仿一个真正的议员那样举手发言,“而且他长得好看。”

    “但是看一看我们现在的组成,我们既不需要第三个英国人,也不需要第三只小鹿斑比。”

    “二次指正,尽管网上确实很多人叫他小鹿斑比,但其实拿来的对比图都是犬羚和吉娃娃,而且这个家伙其实是英籍巴基斯坦裔,我们闺蜜组也需要展示人种平等,我们对残疾人、有色人种和外星人都一视同仁,而且他长的好看。”Charles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补充,“顺便一提巴基斯坦属于南亚,希望广大群众不要称呼他为中东美人了谢谢。”

    “好的好的南亚美人我承认,但是这家伙做的事太违背伦理了!想想看,Bucky,这个人可是绑架了数不清的流浪汉去做人体实验,你也有过流浪经历,想象一下你被他的警卫队抓去实验室被那种恐怖寄生虫附身的样子!”

    没有三次指正,Bucky直接用机械臂机关开合的声音回答了他。

    “我确认了,你们选人都是看脸的。”Harry叹了口气倒在沙发上,Loki则嘻嘻笑着伙同Bucky去戳他气鼓鼓的脸。

    Charles一本正经地放起了彩虹屁:“我们当然也有别的考虑啦Harry,首先他很有文化,符合我们闺蜜团都是高知美人的设定,其次他很有钱,生命基金会的人力物力财力我们心里都有数,顺便一提他的身材放进来也很和谐,就算一美变成了一壮,包子变成了口巴口即,我们原则上还是更喜欢纤细款,这就是我们放弃了那位Eddie Brock的原因。”

    “可是……”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啦小宝贝,就算Carlton先生来自索尼,就算Riz Ahmed被Andrew Galfield搂着腰合过影,他也不会成为你的情敌,”Loki善意地补了一刀,“你们在电影里都已经扑街了。”

    “Oh shit……”Harry的声音从沙发靠垫后面闷闷的传过来。

    Carlton半靠在病床上,头上身上四处都缠着绷带,手背上还输着液,因为脑部冲击伤的原因自觉脑回路有些跟不上现在的情况,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的三位不速之客。

    尽管漫威同人里的医院绝大多数都是Tony Stark名下产业,这家医院却是由生命基金会投资运营的Carlton的私有财产,这一点就算火箭升天失败、基金会迷案重重也无法动摇,因此Carlton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明明已经指示过拒绝探病,这三个奇形怪状的家伙还是突破了警卫和护士的防线钻到了自己的面前。

    始作俑者,因行动不便留在学院里指挥Carlton的警卫防线做鸟兽散的Charles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倒是Harry被传闻中的“小鹿一样无辜的大眼睛”迷茫又懵懂地盯了一会,内心竟然对这位不折不扣的反派产生了一丝愧疚感。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Harry Osborn,你可能听说过Osborn集团……”

    “Osborn集团,人体强化是人类进化的一个可行方案,生命基金会和Osborn集团一直保持友好合作的关系。”Carlton缓慢地眨了眨眼睛,对合作公司的小公子做出了回应。

    很好,Harry好感度+10分。

    “冬兵。”Bucky冷冷吐出两个字权当自我介绍。

    “我听说过你,你和那位美国队长都是血清人体改造成果,虽然寿命延长衰老减缓但无法评估除去冷冻条件会是什么效果。实验方案有瑕疵,但很值得研究。”

    “Steve用的血清配方在实验成功当天就失传了。量产否定。”

    “是的,这很可惜。”

    “并不可惜,那不是和平年代应该有的东西。”

    “不,我想你可能是有一些误会。我和我的生命基金会对战争与和平没有任何想法,”Carlton的语气近乎虔诚,“你们所说的血清肯定有某些成分能够促进人体的再发育乃至再进化,我一直在考虑在地球资源日间匮乏的今天,除了像Stark工业那样致力于清洁能源开发之外……”

    这个人很话唠。Bucky受过伤的脑袋拒绝接收这些信息并表示脑壳疼,但他还是掏出一个小本子,在收到Charles的脑内“他没在说谎”指示后翻到其中一页,在“初衷不算坏”一条前面画了个勾。

    “那是什么?”Carlton看向Bucky手里的小本本。

    “是日记。手账本。这个人记忆出现过严重问题,所以养成了什么都要记下来的习惯。”Loki拿过本子接过话头。

    “日记吗,我也喜欢写日记。随时记录想法和实验结果是个好习惯。”

    “好的,”Loki看了他一眼,又在“有可爱的小习惯”一条上做了标注,“你不可能不知道我,蝼蚁。”

    “您是阿斯加德来的异星王子,邪神Loki,是比人类更加进化、更加高等的生物,我从未见过、并且十分憧憬您这样的生命形式,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个人希望能够有幸邀请您到生命基金会实验室参加几项无关痛痒的小测试……”

    “算你识相,本九界第一法师不知道比你们这些人类高到哪去了。”Loki得意洋洋地笑了,在其它两人无力吐槽的眼神注视下给“可人讨喜”一条给予了肯定。

    “你对你的cp怎么看?”Harry猝不及防地问了一句。Loki和Bucky(再加上全程旁听的Charles)先是震惊了一下,而后在脑内使劲称赞了一下Harry的一针见血。

    “cp?那是什么?”

    好吧,我们把他想得太懂行了。Charles的叹气声在其它三人脑海中余音绕梁,我们就该知道像这种心无旁骛一意求发展的成功科学家根本不了解什么是cp什么是同性爱,你们谁来给他解释一下赶紧的。

    “收到。cp。”Carlton看到面前这个有一条铁胳膊的前杀人机器依然没什么表情,眼神却变得柔和起来,

    “Harry和Peter背负着相悖的命运,走向了相反的人生,但他们仍然努力的想要在一起。Charles想要和普通人和平相处,Eric却要给伤害过变种人的普通人类施以复仇的怒火,他们争吵他们和好,但他们从未想过分开。Loki和Thor之间有着绝对的地位和观念矛盾,Loki一次又一次下决心背叛和远离Thor,但Thor永远都愿意把Loki找回来重新审视差异。Steve就算穿透七十年的冰雪,也想拯救已经面目全非浑身浸满鲜血的我,甚至愿意跟我一起成为通缉犯,为我挡住来自117个国家的枪口,”Bucky抿了抿嘴唇,“现代人似乎称呼我们这样的组合为cp。”

    (Bucky,我从不知道你那个受损的脑回路居然能一次性说出来这么多话,我甚至被感动得一塌糊涂。——表面上毫无波澜实则内心波涛汹涌并且给闺蜜的语言表达能力点了个赞的Harry。

    等等,Bucky你这番话虽然很感人,但是你说的这都是什么神仙爱情?普通来讲cp是这么沉重的话题来的吗?——来自在闺蜜考察团脑内公放out shout的Charles。

    闭嘴吧人生导师,你看看这个小巧克力好像非常受用的样子嘛。——决定把小鹿斑比这个称号限定在自己身上的Loki。)

    好吧好吧。Charles透过闺蜜考察团的眼睛看到了病床上的人。这个刚刚还在礼貌认真地回答所有问题的病患,此时睁大了眼睛直直地看向Bucky的方向,眼中却盛着将掉未掉的眼泪和无处释放的悲哀。

他的身躯有些颤抖,慢慢地抱紧了自己的胳膊,“Riot……”

    (没错了,看看他的反应,他是个弃妇!——像看了一整部八十集狗血剧一样Charles。

    去你的弃妇,难道我们纳新的标准里还有一条被自己的cp抛弃吗?——觉得哪里不对但又无力反驳弃妇的Harry。

    当然了,这是附加项,写在第二页里,你得把Bucky的小本本多翻一翻才能看到,虽然这个棕皮娃没留过弃妇头,不过硬要说的话也可以把星战外传里的造型拿来顶一下。——已经打破了第四面墙甚至还想跟小伙伴们炫耀一下的Loki。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过还有一个附加自由提问的机会,答上了可以加100分,就交给你来问吧。——根本不知道第四面墙是什么也不怎么想知道的Bucky。)

    “那我就不客气了,姐妹,”Loki把Carlton从思绪中唤回现实,“下面回答我们最后一个问题——是不是每个人都觉得你的难题都是靠男人解决的?”

    Carlton看了看自己浑身的绷带。虽然他按照常理无法从那场爆炸中存活,但实际上他现在恢复的比普通人快上了很多。于是他又陷入了对自从那晚之后再也没回应过他的Riot的思念中。

    “呃……是的?”

    “他是个公主没错了!”

后日谈

    “那个Carlton,小巧克力,犬羚成精,怎么过了人工面试审核之后还没加群?”

    “不知道啊,验证问题大家都能答得上才对。”

    “也没准他不知道答案呢,毕竟他虽然和Tony一样是个科技宅,但看起来却是那种对推特脸书汤不热都完全没兴致的人设。”

    “随他去吧,我会用Osborn集团的名义直接邀请他过来参加茶话会。”

    “听着Riot,请不要在我睡着的时候乱动我的东西,”Carlton额头和小臂上依然缠着绷带,但他已经在开始着手处理生命基金会爆炸案的善后工作,毕竟堵住媒体的嘴(尤其是在他确实做出了许多不被社会理解的举措的之后)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

    “我说了,这件事我会跟你一起分担压力。我们一起。”Riot振振有词,在听到Carlton陷在枕头间迷迷糊糊的哼哼之后溢出Carlton的身体。

    就在这时Carlton的手机亮了起来。

    “‘阿斯加德唯一救世主’邀请您加入群聊‘来啊姐妹组团搞事啊’……回答加群验证问题……‘绿基巴叉指的是什么?’”Riot默念着消息提醒,“绿基巴插?这是什么变态群聊,居然用发霉的生〇器干那档子事吗,太变态了!不能让Carlton看到这条消息!”

    于是Loki的盛情邀请就这样被Riot删除了消息记录。可喜可贺。

end


球球太太们吃我绿几把插卡的安利∠( ᐛ 」∠)_迫切希望卡总可以和铁罐和小虫一样在同人中成为闺蜜组常驻嘉宾∠( ᐛ 」∠)_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